晴時多雲

愛維養開打 西班牙「高」手衝第1

2018/09/14 06:00
我國高爾夫球好手徐薇淩,出戰愛維養錦標賽,力拚佳績。
(資料照)我國高爾夫球好手徐薇淩,出戰愛維養錦標賽,力拚佳績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LPGA年度最後一場大賽愛維養錦標賽昨點燃戰火,台灣兩名女將角逐,徐薇淩打完9洞以低於標準桿1桿暫列第17,錢珮芸後9洞崩盤僅繳出76桿。

這場大賽總獎金高達385萬美元(約1.17億台幣),僅次於美國公開賽。今年LPGA巡迴賽20位冠軍得主,除了匯豐錦標賽冠軍魏聖美因傷缺席,其餘全數到齊。

去年並列58名的徐薇淩從第10洞出發,打完前9洞,打下2個博蒂、1個柏忌,表現平穩。去年並列40名的錢珮芸,前9洞中規中矩,博蒂、柏忌各一,未料後9洞爆桿,吞下3柏忌,還在第15洞苦吞雙柏忌。

世界排名21的西班牙女將希甘達,首回合抓下6個博蒂,以65桿暫居第一。19歲日本小將畑岡奈紗、加拿大名將韓德森以67桿緊追在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