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嘟嘟59球好投 隨時能回一軍

2018/09/13 06:00
潘威倫昨再度於二軍先發,5局僅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。
(記者黃志源攝)潘威倫昨再度於二軍先發,5局僅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獅隊「嘟嘟」潘威倫昨於二軍先發,對桃猿5局只挨1安、無保送、無失分,另有2次三振,隨時可能回一軍先發,讓近況較不穩的一軍投手瑞安或施子謙喘口氣。

潘威倫僅用59球,多達50球是好球。總教練黃甘霖說,讓嘟嘟維持投1休5的節奏,看起來還不錯,最近有機會上來,但仍要觀察一軍投手狀況再決定。

蔗總指出,瑞安近況不太理想,考慮讓他先下二軍休息10天,或像施子謙有些疲勞,近幾戰較不穩,也可能下去調整一下,改拉嘟嘟上來,「都要視這幾天比賽狀況,因為每一戰對我們都很重要,不管投、野手都要用狀況好的人。」

潘威倫8月12日開始在二軍登板,起初直球未達130公里,蔗總設定至少投5場,先把球速找回來,並逐步增加用球數,至今出賽6場22局、防禦率2.86。蔗總表示:「先投5場一定會疲勞,挨打了也能加強不足,若沒問題就代表真的調整得不錯,身體也無大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