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盃月底開打 亞運銅牌教練站台

2018/09/12 06:00
亞運銅牌教練陳裕安(前排左起)、「大眼妹」陳怡如為永信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亞運銅牌教練陳裕安(前排左起)、「大眼妹」陳怡如為永信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永信盃排球賽邁入第45屆,將於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熱血開打,昨天舉辦賽前記者會,邀請率男排勇奪亞運銅牌的教練陳裕安、「大眼妹」陳怡如與台師大女排隊球員童琦芳為賽事站台。

陳裕安與永信盃相當有緣,去年他所帶領的長力男排勇奪社男組冠軍,雖然今年不再帶隊參賽,但談起永信盃回憶,他頗有感觸,「以球員身分打了將近20年,我從國小4年級就開始參加。」他最難忘的是國中時打進冠軍賽,當時現場圍觀的人竟比社男組決賽還多。

大眼妹陳怡如 轉後勤教練

去年世大運後退役的「大眼妹」陳怡如目前轉任後勤教練職位,她透露,本屆永信盃自己會有2種角色,將以文化大學球隊助教及球員身分參加大專女子組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