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場館初體驗 台灣「天、王」給正評

2018/09/12 06:00
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(東京奧運籌備會媒體組提供)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(東京奧運籌備會媒體組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─東京電話採訪報導〕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去年底落成,成為2020東京奧運首座完工的永久性場館,兩年後將是奧運羽球比賽場地,日本公開賽昨天正式啟用測試,獲得選手好評。

該球場高度達三層樓,類似多功能巨蛋,視野較廣,台灣男單好手周天成表示,場館內通風,但風不大,燈光也合適,聽聞體育署長高俊雄月底將率隊到東京考察,他希望,能找到最好的交通方式或住宿地點,該場館距離選手村大約30公里,通車時間可能要40分鐘左右。

另一位男單好手王子維則稱讚場地燈光不像一般白光刺眼,偏黃較溫和,整體環境包含練球場、休息室都非常乾淨、舒適,很有日本人的風格。

世錦賽金牌、日本名將桃田賢斗也為自家場地背書,他表示,燈光很棒,很輕易能看到球,空調風量不大,天花板也不算太高,「我感覺很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