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寅倫大滿足 菜鳥年後「守」破80場

2018/09/12 06:00
藍寅倫(記者林正堃攝)藍寅倫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職今年外野手金手套、最佳九人已有6人達標,Lamigo桃猿藍寅倫可望繼2014年後,再拿最佳九人,他表示,得不得獎倒是其次,能夠健康打滿整季,而且取得角逐資格,已經是最大的滿足。

藍寅倫指出,外野手是中職各隊競爭最激烈的位置,守備能夠達到規定的80場已經很不容易,今年有機會打滿整季,且繼新人年後再次達標,已經是最大的滿足,得不得獎倒是其次,「我真的覺得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藍寅倫本季打擊率3成19、全壘打12發都排外野手第2,打點53分在達標6人排第4,將與隊友王柏融、暫居全壘打王的張志豪、暫居打點王的陳子豪,在最佳九人形成4搶3;守備率9成77雖排外野手第4,助殺10次卻高居第1,也有機會拿下生涯首座金手套。

藍寅倫於新人年出賽88場,以打擊率3成39、全壘打4發、打點39分勇奪新人王,隔年因傷只出賽56場,前年更於開幕戰撞傷膝蓋,必須開刀致使整季報銷,去年傷癒歸建出賽76場,今年打完昨天比賽,已經出賽85場,本季出賽數可望寫下單季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