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近6年第5人 羅培茲完全比賽第9局破功

2018/09/10 06:00

皇家先發投手羅培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前8局讓打者24上24下,到了最關鍵的9局下,挑戰完全比賽、無安打比賽的機會卻接連泡湯,這種遺憾,皇家先發投手羅培茲非常明瞭。

昨對雙城,羅培茲前8局連續解決24人次,用掉100球,第9局一上場卻保送首名打者凱普勒,毀掉完全比賽,又遭葛洛斯曼敲安,連無安打比賽都無望,加上已投到110球,皇家便將他換下,由佩洛塔接手;雙城靠安德瑞安薩高飛犧牲打破蛋,這1分算在羅培茲帳上。

羅培茲仍以8局送4K、僅挨1安、1保送、失1分的優質先發,率皇家4:1獲勝,自己也收下本季第2勝;佩洛塔後援1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順利守成。

「心跳得好快,可惜就差一點。」羅培茲坦言,最後一局想太多,應該全神貫注撐完,「不過這也讓我學到經驗,有助我下一次再幫球隊搶勝。」

大聯盟史上僅23場完全比賽,最近一次是2012年水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所締造,羅培茲只差3個出局數,成為近6年在第9局破功的第5人,前4人是達比修有、佩提特、薛哲、希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