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生日低調 難忘「生日轟」

2018/09/10 06:00
雖然因雨取消演唱招牌曲,但康康(左)仍與壽星王柏融(中)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雖然因雨取消演唱招牌曲,但康康(左)仍與壽星王柏融(中)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全壘打減產 淡定不擔心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昨天是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的25歲生日,他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但他記得3年前新人年的「生日轟」,對今年全壘打產量下滑則不擔心。

平常桃猿球員或教練生日,球團人員都會安排慶生活動,但王柏融沒有這個習慣,因此昨天賽前也沒有看到吃蛋糕的畫面。「沒有習慣過生日,也沒什麼特別願望,健康就好。」王柏融的生日願望很簡單,只有「健康」兩字。

第二次生日遇雨停賽

昨受天候不佳影響,桃猿和獅隊的雙重戰因雨延賽,王柏融也無法在生日當天上場。其實這已是他第二次生日因雨延賽,在新人年22歲生日於澄清湖球場開轟之後,隔年生日就因雨延賽,去年則在全猿主場出賽,3打數有1支安打。

王柏融的生涯首轟於2015年9月4日對獅隊潘威倫轟出,同年生日的那一發則是生涯第2轟,如今進入中職第4個球季,他已累計81發全壘打。只是相較前年29轟、去年31轟的表現,王柏融今年的12轟顯得「產量」大減,他並沒有探討這個問題,「只能說我嘗試了很多東西,在嘗試的過程中,不會去擔心。」

對於今年打者普遍全壘打減少,王柏融也說,「這代表投手進步啦!」本季出賽93場雖仍是全隊最多,但王柏融在6日難得休息1場,他說:「那只是單純身體上的休息,並不能調整什麼,只是不要那麼疲勞而已。」

有趣的是,原本昨賽前擔任嘉賓的綜藝天王康康,要獻唱招牌曲「快樂鳥日子」祝王柏融生日快樂,雖因雨取消,兩人仍有互動。康康見到「大王」還笑說:「體格不錯喔。」他也確定10月13日再次光臨「全猿主場」獻出首次球場表演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