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明志偷練投 「好險新莊廁所夠大」

2018/09/09 06:00

兄弟張志豪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本週舉行「G!POP流行音樂節」,昨天邀請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黃明志開球,不過,還沒等到他在賽後「飆高音」,比賽才打完2局上就打雷下雨,裁定保留到今天中午1點05分續戰。

黃明志昨開球有模有樣,自爆賽前躲在廁所練投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黃明志曾是銘傳大學傳播系僑生,知道棒球是台灣國球,要開球讓他壓力很大非常緊張,賽前躲在廁所練投,幸好第一次開球有模有樣沒有漏氣,還A到一件球衣很開心,「感謝蔣智賢教我投球,還好新莊球場廁所很大。」

兄弟王威晨擊出安打,並趁失誤回壘得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黃明志3年前曾受邀在桃園棒球場演唱,他認為,這兩次在球場開唱的差別在於上次是跟辣妹,這次是跟球員。昨他原訂演唱4首,「漂向北方」將與悍將球員合唱,他認為,這首歌不好唱,但球員肺活量很好。

兄弟陳子豪二壘安打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晚場朱俐靜、伍佰演唱

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在開球儀式擔任打者,他表示,相隔多年再度握起球棒,有回到大學時期的感覺,心情滿緊張的,有看Youtube惡補一下。

新莊球場昨賽事進行中突然暴雨,水也淹進球員休息區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昨天比賽打完2局上就打雷下雨被迫暫停,由於場地嚴重積水,保留到今天中午從2局下續戰,兄弟以3:0領先。黃明志改到今天午場賽前演唱,若晚場也能打成,賽前、賽後各有朱俐靜、伍佰演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