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男排賽》3千人助威 我退澳開胡

2018/08/11 06:00

21歲林宜暉表現亮眼,獲得總教練陳裕安讚賞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超過3千球迷捍衛主場,為台灣男排加油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直落三輕取澳洲,奪下預賽首勝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今晚複賽對戰泰國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逾3000名球迷湧進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為台灣隊加油,他們也沒有讓粉絲失望,昨在亞洲盃男子排球賽以25:17、25:14、25:12輕取澳洲,預賽戰績1勝1負名列在B組第二, 今晚6點30分複賽將碰上C組第二的泰國。

先前台灣隊曾在友誼賽直落三擊敗澳洲,昨再度碰頭,台灣隊沒有給對方任何機會,加上澳洲隊失誤多,全場送給台灣隊27分。總教練陳裕安表示,因為有跟澳洲打友誼賽,打起來較熟悉。

昨湧進逾3000名球迷,包含選手家人,攻下全隊最高14分的「電眼雙胞胎」哥哥劉鴻敏表示,家人一直很支持他打球,是他打球最大動力,去年世大運家人幾乎每場都來,會想表現給他們看,證明自己是他們的驕傲。

21歲的林宜暉昨表現亮眼獲得教練讚賞,陳裕安表示,林宜暉是左手球員,可以打出不同球路,相信未來可在國家隊攔中、快攻注入年輕新血。

第二局替補出場的奶爸黃建逢昨扮演關鍵球員,他表示,掌握到比賽節奏,快速融入球隊,希望亞運時能調整到90%以上狀態應戰。

漸入佳境 劍指亞運

陳裕安表示,球隊表現漸入佳境,原本很擔心亞洲盃跟亞運賽程太近,但最近越打越順,希望可以提高戰術成功率,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台灣男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