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排電眼雙胞胎 簽名會搶手

2018/08/10 06:00
台灣男排隊14名選手昨舉行簽名會,吸引超過300名粉絲參加。
(排協提供)台灣男排隊14名選手昨舉行簽名會,吸引超過300名粉絲參加。 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8年亞洲盃男子排球賽,台灣隊昨休兵1日,全隊14名選手特別舉行簽名會,吸引超過300名粉絲參加,排在首位的球迷提前4個小時到場卡位,並親手做海報、簽名板,替選手加油、打氣。

台灣男排「最強雙胞胎」劉鴻敏和劉鴻杰外型帥氣,加上一雙電眼,擁有超高人氣。
(排協提供)台灣男排「最強雙胞胎」劉鴻敏和劉鴻杰外型帥氣,加上一雙電眼,擁有超高人氣。 (排協提供)

「最強雙胞胎」劉鴻敏和劉鴻杰外型帥氣,加上一雙電眼,擁有超高人氣。現場除了吸引大批粉絲搶合照外,鶯歌國小排球隊一行38人專程搭車北上替學長打氣,讓兄弟倆很感動。

今戰澳洲搶分組第二

台灣隊首戰不敵伊朗,今晚6點半將碰上去年亞錦賽第八名澳洲,必須全力求勝。若落敗將在B組墊底,複賽首戰對上強敵日本,晉級難度提高;但若擊敗澳洲,我將以分組第二晉級,有望碰上較弱的泰國或卡達,挺進四強機率大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