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「職」男幫/韓團衝著他情蒐 蘇智傑說沒差

2018/08/10 06:00

蘇智傑(記者廖耀東攝)

南韓亞運情蒐小組昨現身洲際球場,首要目標鎖定蘇智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南韓亞運情蒐團隊昨來到洲際球場觀看象獅戰,主要鎖定目標是台灣隊第四棒蘇智傑,當得知這消息,蘇智傑說,「不會有特別改變啊,就平常心下去打。」

上屆仁川亞運蘇智傑原本在培訓名單,最終未能擠進24人正選名單,他說,「那次其實知道自己不會進正選,畢竟升上成棒第一次進培訓隊,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。」

生涯最重大國際賽 扛四番

沒能打仁川亞運,接下來蘇智傑為國征戰U21世界盃、亞錦賽、兩次世大運、港口盃和哈連盃,今年首次打亞運,扛第四棒重任。

「亞運是我打過最高等級的國際賽。」蘇智傑說,經過這幾次國際賽歷練有所成長,這次亞運是很大的比賽,就是盡力表現,希望能打出好成績。

蘇智傑7月中不慎扭傷右腳踝,8月7日復出首戰就開轟,昨單場5支2,打擊手感維持得不錯,預計20日向台灣隊報到。他表示,目前打擊感覺還可以,傷勢完全沒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