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月17日NBA開幕戰 綠衫軍對決76人

2018/08/10 06:00

塞爾提克再度擔綱開幕戰,若無意外主力厄文將傷癒歸隊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 2018-19賽季將在台灣時間10月17日點燃戰火,東部開幕戰由塞爾提克強碰七六人;西部由締造二連霸的勇士在主場迎接雷霆。

勇士今夏補進明星中鋒卡森斯,與柯瑞、杜蘭特、K.湯普森、D.格林組成「恐怖五巨頭」。例行賽首戰將對上擁有魏斯布魯克、P.喬治的雷霆,屆時眾將於賽前將先收冠軍戒指並升起總冠軍旗幟。

(取自NBA推特)

塞爾提克上季與騎士擔綱開幕戰,但重金網羅的射手海沃德僅打5分鐘就斷腿,最終整季報銷。這次綠衫軍再打開幕戰,若無意外,海沃德與厄文都將傷癒歸隊,欲拿新興強權七六人祭旗。

大帝11月22日作客騎士

「大帝」詹姆斯連8季率隊勇闖總冠軍戰,但他今夏離開家鄉克利夫蘭,投奔西部湖人。詹皇首戰在10月19日客場打拓荒者,主場首秀於21日對上好友保羅、安東尼及哈登領軍的火箭。此外,大帝在11月22日回克城打前東家騎士。

(取自NBA推特)

至於耶誕大戰5場經典對決,分別是公鹿對尼克、雷霆碰火箭、七六人打塞爾提克、拓荒者戰爵士,而最受關注就是詹姆斯率湖人挑戰勇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