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健身博覽會 推廣正確觀念

2018/08/06 06:00

AFAA APEX台灣健身博覽會上週末在台大體育館登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8年AFAA APEX台灣健身博覽會上週末在台大體育館登場,吸引不少健身愛好者前來共襄盛舉,AFAA APEX日籍社長奧村辰平希望藉由博覽會的舉辦,使全台健身風氣更加興盛。

AFAA APEX為慶祝成立20週年,有別於過去僅推出課程活動,特地舉辦台灣史無前例的博覽會,讓大家能從飲食、器材及裝備等,了解健身的相關知識。

這次博覽會廣邀各國具健身證照的教練,於4、5日2天共進行18種各式專業課程,讓民眾透過專業課程,習得正確又不傷身的健身方式,安心提升身體狀況。

年僅30歲奧村辰平過去熱愛游泳、棒球等運動,直到高中遠赴澳洲唸書,才發現當地健身風氣頗盛,自己便一頭栽進健身世界。

AFAA APEX日籍社長奧村辰平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奧村辰平年紀輕輕就成為社長,但身上並沒有一絲傲氣存在,反而十分親切、積極向民眾推廣健身。

健身專業度 我名列前茅

台灣在奧村辰平眼中屬健身王國,他透露,目前台灣約有2500位具專業執照的教練,健身專業程度在全世界是名列前茅。他期待透過博覽會舉辦,能提升台灣健身普及率,朝成為全民運動的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