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鑼總內野布局 林威廷把握機會Show

2018/08/04 06:00

林威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凱倫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林威廷下半季傷癒復出,在富邦悍將更換總教練後,連續兩場獲得先發機會,目前他身體狀況良好,希望把握機會表現,更重要的是不要再受傷。

林威廷開季只出賽6場就下二軍,4月中旬開刀清除右手肘碎骨,直到7月底才重回一軍,8月1日起因陳連宏接任總教練,連續2場擔任先發二壘手,都交出4打數1安打,還有1次盜壘成功,昨輪休改由陳凱倫上場。

林威廷指出,之前二軍的打擊感覺就不錯,很開心能在最好的狀態回一軍,雖然連續兩場先發都敲安,自認還有不足,希望趕快掌握與投手的對戰節奏。

除了2016年出賽114場打出生涯最佳球季,林威廷在中職5年有4年碰上受傷,右手食指、左手拇指都被觸身球打到骨折,右手掌骨、手肘都開過刀。他表示,這些傷都不是他能控制的,因為在二軍很努力復健,目前身體狀況很好。

在陳連宏規劃中,因高國輝受傷、申皓瑋要去打亞運,外野人力可能不足,陳品捷內外野都能守將扮演「工具人」,目前先移防左外野,讓調度更有彈性,林威廷、陳凱倫都能守二壘,既能與陳品捷輪替,也能形成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