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中國場館囧很大 球王面前狂漏水

2018/08/02 06:00
球王安賽龍(美聯社)球王安賽龍(美聯社)

中國網友怒批︰豆腐渣工程 舉世皆知

球王安賽龍(右)出賽時,後場不停滴水,工作人員連忙拿出拖把吸地。(取自YouTube)球王安賽龍(右)出賽時,後場不停滴水,工作人員連忙拿出拖把吸地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丹麥球王安賽龍昨天在第一場地出賽,他的世錦賽32強對手是地主黃宇翔,兩人首局廝殺到16平手時,安賽龍的後場出現不明滴狀液體,向主審反映處理,卻遲遲無法改善,查出是從場館通風管流出的水,中國網友則痛批:「讓全世界了解中國豆腐渣工程!」

羽球世錦賽於去年啟用的中國南京青奧公園體育館舉行,為迎接2019年男籃世界盃,場內規格符合NBA與國際籃總等規定,只是沒想到啟用約一年的場館,在世錦賽大舞台出包,而且是在世界球王面前。

安賽龍、黃宇翔隨後被安排在第五場地繼續比賽,球王以21:17、21:8輕取對手,他表示,當確定換場地後,他知道燈光、風向都會不同,他更為專注、更積極,能贏球一切都值得了。

隨後大會在官網解釋,南京連日高溫達攝氏35度,室內溫差控制在23度,因溫差與濕度造成設備出現冷凝水,目前採取措施,避免冷凝現象再度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