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週六先發 主場迎戰費城人

2018/07/12 06:00

陳偉殷週六回到主場迎戰費城人隊,挑戰本季第3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陳偉殷上次先發在客場遭國民狙擊,本週六要回到主場重整旗鼓,迎戰來訪的費城人隊,是陳偉殷在美職明星週前最後一次先發,除了要延續在主場的高水準表現,也要挑戰本季第3勝。

陳偉殷本季帳面戰績2勝6敗、防禦率6.14,若分成主客場戰績,則顯得判若兩人,主場先發6場、防禦率僅1.89,客場先發8場、防禦率達10.47,被打擊率也高達3成59,遠高於主場的2成。

陳偉殷本季還沒和費城人隊交手過,生涯和費城人則有過6場對戰,戰績1勝3敗、防禦率4.02。該役費城人隊預計推出今年簽下的新同學阿里耶塔先發,本季阿里耶塔從小熊隊轉戰費城人,戰績6勝6敗、防禦率3.47。

需提防法蘭柯狙擊

費城人隊陣中,對陳偉殷而言,最須提防的是主力三壘手法蘭柯,他面對陳偉殷16打席,打擊率4成38、且擊出2轟,是全隊對陳偉殷打得最好的球員。剛從3A重返大聯盟沒多久的普魯夫,近期預計擔任代打工作,曾效力美聯雙城隊的他,和陳偉殷交手19次是費城人全隊最多,也有2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