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英」雄配美人 大嫂團競辣

2018/07/09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球隊重返世界盃4強,球員各個變成國家英雄,身邊的另一半也成為媒體追逐目標,火辣身材與顏值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英格蘭中場球員阿里與名模女友梅恩。

梅恩(中場球員阿里女友)

23歲的梅恩身材高挑、長相艷麗,職業是模特兒,常參加精品走秀,她也飛到俄羅斯幫男友加油,儘管穿著長褲、搭配球衣,拎著名牌包的她,路人很難不多看她兩眼。

馬奎爾與女友

霍金絲(後衛馬奎爾女友)

儘管並非名人,霍金絲對自己身材頗有自信,常在社群網站放上「翹臀」照,此外,她也常被拍到到球場看球照片,2人從2011年開始交往,是1對愛情長跑情侶。

前鋒拉許福特女友

前鋒拉許福特

露西亞(前鋒拉許福特女友)

穿著牛仔熱褲,露西亞的美腿吸引攝影師目光,外電有不少露西亞在場邊看球的照片,她常在場邊跟著男友家人一起加油,拉許福特曾在推特感謝她的支持。

門將皮克福德與女友

達文森(門將皮克福德女友)

22歲達文森去年才從大學畢業,2人是在學校認識進而交往,英媒報導,雙方14歲就認識了。

前鋒瓦迪的妻子與四個小孩

前鋒瓦迪

貝琪瓦迪(前鋒瓦迪妻子)

36歲貝琪2016年與瓦迪結婚,2人育有4子,她這次「1打4」帶孩子搭私人飛機到俄羅斯支持老公。

凱恩與未婚妻

古蘭德(隊長凱恩未婚妻)

2人是青梅竹馬,2012年正式交往,去年夏天訂婚。去年初迎來2人第1個孩子,今年初則宣布將有第2個寶寶,古蘭德世界盃期間在家待產,凱恩8強賽後被拍到跟妻子視訊的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