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爾森踢走秘魯 丹麥關鍵勝仗

2018/06/18 06:00

丹麥前鋒波爾森(左)閃過秘魯門將封阻,踢進致勝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12的丹麥昨在世界盃小組賽首役遭遇秘魯,苦等36年再次踢進世界盃的秘魯運氣不佳,中場奎瓦的12碼罰球踢飛,錯失領先大好機會,最終波爾森踢進關鍵一擊,率丹麥以1:0搶下重要一勝。

秘魯中場奎瓦踢飛12碼罰球,錯失領先機會。(路透)

丹麥波爾森踢進關鍵一擊,搶下勝利。(歐新社)

世界排名11的秘魯,昨展現凌厲明快的球風,開賽攻勢頻頻,全場共射門18次、6次射正。第43分鐘,奎瓦遭波爾森絆倒,原本並未獲判罰球,裁判藉由VAR改判,奎瓦獲得12碼罰球機會,最後卻踢飛,上半場結束,他也自責地落淚。

第59分鐘,丹麥中場埃里克森助攻,波爾森從左路推射進球,助隊先馳得點。落後的秘魯,雖換上陷入禁藥風波的隊長葛雷諾,仍無力回天,只能眼看對手帶走勝利。

錯失12碼罰球 秘魯奎瓦落淚

輸掉關鍵一戰,奎瓦賽後難掩自責跪地痛哭,秘魯教頭加雷卡不忍苛責,「人都會犯錯,我們只能試圖想辦法彌補,這場戰役相當艱難,我想奎瓦已經盡全力。」他也強調,子弟兵已盡力,表現無話可說,即使晉級機會渺茫,接下來對法國仍會全力取勝,戰到最後一刻。

丹麥搶下重要一勝,除了波爾森的進球,門將舒米高也功不可沒,擋下秘魯下半場的追平契機,全場共6次撲救。丹麥主帥哈雷迪稱讚簡直神乎其技,「當他進入狀況,防守能力可是全世界最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