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俄掃黃救形象 妓院大放世足假

2018/06/14 06:00
世界盃期間,俄積極掃黃,非法妓院紛紛歇業。(法新社檔案照)世界盃期間,俄積極掃黃,非法妓院紛紛歇業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世界盃今開打,球迷不僅期盼精彩賽事,也期待有豐富的夜生活,但俄國為維持國家形象,警方日前積極「掃黃」,取締非法妓院,僅有少數合法業者能照常營業。

非法妓院業者大多被驅趕到沒有世界盃賽事的城市。一名住在聖彼得堡的性工作者透露,因為警察介入,身邊不少相關產業的業者近期都歇業了。

少數合法業者 繳保護費續營運

俄羅斯總統普廷曾諷刺地說「全球最棒妓女在俄國」,但這也是1990年代讓國家形象惡名昭彰的原因。2014年經濟衰退後,性工作被削價、需求降低,但這一波世界盃經濟為性工業重新帶來希望。

對合法妓院業者而言,世界盃仍有無限商機,一家位於莫斯科的脫衣舞俱樂部老闆表示,他們預估會有很多遊客湧入,至少會比平常多2到3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