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想追逐紀錄 KD想35歲就退休

2018/06/13 06:00
杜蘭特表示不會刻意追求個人紀錄,預計在35歲退休。(資料照)杜蘭特表示不會刻意追求個人紀錄,預計在35歲退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總冠軍戰橫掃騎士完成連霸,功臣之一的杜蘭特,也蟬聯總冠軍戰MVP,日前他受訪時表示,並不會刻意追求個人紀錄,預計在35歲退休。

杜蘭特9月將滿30歲,距離他的目標退休年齡剩下5年,他說:「球賽、個人球技,這些都必須不斷精進,不管有多麼享受其中,沒人會想待在學校這麼久,我知道我不會。」他把聯盟形容成學校,並強調不會追逐紀錄,想用自己的方式告別球場。

杜蘭特生涯例行賽得分累積20913分,有機會挑戰賈霸所保持的聯盟紀錄38387分,他說,「如果可以剛好有那些榮耀,那很酷,但沒有也沒關係。」

今夏新約 勇士盡力滿足他

外界推測,若按目前規劃,杜蘭特今夏可能會簽一紙5年合約,而勇士總管梅爾斯也表態,不管他開出條件如何,球團都會盡力滿足。

至於退休後的規劃,杜蘭特表示,自己還年輕,還有很多選擇,他笑稱老闆、總管、教練都是選項之一,也說不定會像傳奇球星布萊恩一樣,成為說故事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