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度最大獎 哈登、詹姆斯爭MVP

2018/05/18 06:00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昨公布本季年度獎項入圍名單,備受矚目的年度MVP候選人包含率領火箭在西冠作戰的哈登、繳出全勤並持續回春的詹姆斯及鵜鶘一哥A.戴維斯;競爭激烈的年度最佳新人,則由爵士米契爾、七六人西蒙斯和塞爾提克塔圖姆攜手入圍。

哈登在例行賽繳出場均30.4分、5.4籃板及8.8助攻,率領火箭以65勝17負登上例行賽龍頭,當選呼聲相當高。連一向毒舌的球評巴克利都說:「該輪到他得獎了,他值得這個獎項。」

33歲的詹姆斯本季打滿82場例行賽,平均上場36.9分鐘高居聯盟之冠,更在騎士陣容異動頻繁、風雨飄搖之際挺身而出,率隊闖進東部冠軍戰,已4度抱回年度MVP的他,表現仍受肯定。

哈登。(美聯社)

A.戴維斯則在卡森斯因傷報銷後扛起球隊,繳出場均28.1分、11.1籃板,率隊闖進季後賽次輪。

新人王3人激戰 西蒙斯呼聲最高

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最佳新人獎,以西蒙斯呼聲最高,米契爾在季後賽繳出場均24.4分、5.9籃板、4.2助攻的數據,表現同樣亮眼。塔圖姆扛起球隊攻擊重心,幫助塞爾提克在東冠取得2:0優勢,不論得獎與否,3人未來都值得期待。

(整理: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