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納達爾遇剋星 紀錄、球王都飛了

2018/05/13 06:00

納達爾中斷紅土連贏50盤紀錄,同時讓出球王寶座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奧地利好手提姆再度扮演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終結者,他在馬德里男單八強戰,以7:5、6:3,終止納達爾紅土21連勝與連贏50盤的傲人紀錄,衛冕失敗的納達爾遭扣分,下週確定將把球王寶座讓給瑞士名將費德爾。

提姆在去年羅馬賽中斷納達爾紅土18連勝,這次再度成為納達爾殺手,直落二宰下這位紅土之王。此役納達爾開局打得並不好,他賽後沮喪表示,「我對自己感到失望,試著想反擊,但對手表現更突出,提姆的潛力無窮,很難擋下狀態極佳的他。」

連勝50盤紀錄遭終止,納達爾看淡失利,「輸了一場球,連勝斷了,確實什麼都不如意,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,不可能回飯店還一直在想細節,甚至在比賽做出大幅度改變,輸了就再來吧。」納達爾下一站轉往羅馬,去年八強止步的他與提姆籤表都在上側,兩人最快可能八強又將相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