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嚴文護手妙器 和大谷同等級

2018/05/13 06:00

桃猿郭嚴文的滑壘手套和大谷翔平同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郭嚴文前天傷癒復出,不僅連續2天先發守二壘打第2棒,還連續2場至少敲出2安,上壘後為避免再受相同傷勢,特地戴上和大谷翔平同款的「滑壘手套」保護左手。

郭嚴文前天重新登錄一軍立刻先發,貢獻2安打1打點,昨天繼續先發,前2打席都是安打。他透露,前天剛開賽時其實很緊張,第1局的心情也很亢奮,但首打席被三振很後悔,「我看了很多球,結果只揮1次,然後站著被三振」。

郭嚴文認為,因為沒去二軍打復健賽,就直接回一軍還先發,必須告訴球迷「我是準備好了才回來」,多少會給自己無形壓力,也會擔心表現不如以前,還好打完第1局情緒就恢復正常,能用平常心去面對比賽,結果也符合他的期待。

為避免4月3日撲回本壘導致左手小指骨折與韌帶斷裂的情形重演,郭嚴文上壘後會戴上特製「滑壘手套」保護左手。他表示,大谷翔平今年在大聯盟也是用這款,特點是五根手指可以併攏,不像一般跑壘手套五指分開,整個手掌都能保護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