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險勝保龍頭 洪總:每場都有壓力

2018/05/13 06:00

桃猿中外野手王柏融跳接全壘打牆前飛球,以美技畫下比賽句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全場得4分,廖健富就包辦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道恩斯力撐7局掉3分,取得本季對悍將第1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再見接殺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道恩斯交出本季第2次7局失3分的好投,配合廖健富於滿壘時擊出清壘二壘安打,最後由王柏融接住林益全看似追平全壘打的飛球,投、打、守都有發揮的Lamigo桃猿以4:3險勝富邦悍將,辛苦拿下最近8場的第2勝。

道恩斯對悍將首勝

道恩斯除3局上都有狀況,但皆能把傷害降到最低,用106球撐完7局挨7安失3分(2分責失),拿下個人3連勝與本季對悍將首勝。他表示,球隊最近狀況不好,這1勝非常重要,畢竟球季還長,上場不需要想太多,「高低潮總會發生,這是必經過程」。

猿隊的分數都拿在3局下,2出局後攻佔一、三壘,王柏融適時安打先扳平,2出局滿壘時,廖健富擊出二壘安打清光壘包,猿隊這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。廖健富表示,當下有設定球路,要自己積極攻擊,差不多的直球就進攻。

廖健富清壘二壘打

廖健富認為,球隊最近得分有點不順,但沒給自己太大壓力,「放太多壓力,反而沒幫助」,提醒自己在滿壘時冷靜一點。至於近2場9打數5安打,打擊率從開季最低點4成02回到4成14,他表示,4成完全超乎預期,順其自然發揮就好。

林益全9局上2出局後代打擊出深遠飛球,很有追平全壘打的氣勢,但被王柏融在牆前接殺,總教練洪一中不諱言,第一時間多少有被嚇到,對於保住戰績暫時不被統一追平,他覺得,每場都有壓力,不是只有這場。

洪總認為,球隊最近打擊不連貫,球員、打序經常在換,連帶影響守備穩定,希望從本週起可以好轉,重新湊齊開季的陣容。

桃猿拿下近8場比賽的第2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