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盧曉晴5鳥日 僅差領先者3桿

2018/05/13 06:00
盧曉晴兩回合並列第3,今天將力拚保險之窗女子高球賽冠軍。
(資料照)盧曉晴兩回合並列第3,今天將力拚保險之窗女子高球賽冠軍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日本LPGA巡迴賽保險之窗女子高球賽昨天打完第2回合,台灣女將盧曉晴打出5個博蒂、2個柏忌的69桿,暫以總計139桿並列第3名,今天最後決戰要試著拚冠軍。

第2回合盧曉晴出發之後,在福岡俱樂部和白球道前3洞連續打下3個博蒂,氣勢不錯。打完10洞已有5鳥到手,只吞2個柏忌,可惜最後8洞盧曉晴沒再進帳,69桿完賽,目前落後3桿,今天仍有機會。同場出賽的台灣女將姚宣榆和蔡佩穎,昨天都是74桿作收,同以143桿退至並列17名。

目前在日本LPGA獎金排名第1的鈴木愛,連續兩回合都打出68桿,暫以136桿續保領先。這兩天她都是4個博蒂、無柏忌,表現相當穩定。連續出戰6場比賽,鈴木愛累積不少傷痛,加上本週的場地球道偏硬,從練習日打到第2回合結束,她的左手已經開始不舒服,但鈴木愛自我要求很高,昨天好幾次沒把握住博蒂機會,尤其最後1洞推桿失手令她萬分自責。

第2回合較早出發的菊地繪理香,昨天以全場最佳的67桿作收,打到第12洞收下第5個博蒂時,她一度躍居領先。直到鈴木愛在第14和17洞抓鳥,菊地繪理香才以137桿退至第2名,目前只有1桿之差,也是今日爭冠可能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