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伯勳否認性侵 國手資格已堪憂

2018/05/04 06:00

台啤周伯勳(右)強調與女大生是你情我願,否認性侵指控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啤球星周伯勳捲入桃色風暴,被爆出在今年2月赴朋友KTV聚會,酒後與女大生在陽台上演「活春宮」,事後女大生指控他性侵,全案也移送檢調調查。周伯勳昨回應,「兩人當下是你情我願,絕對沒有性侵,監視器會還我清白。」

背女友偷吃毀形象

周伯勳雖極力撇清性侵,卻無法否認與女大生發生性行為的事實,且其已有固定交往多年的女友,預計今年結婚,此事件讓他的形象崩壞,與女友的感情也陷入危機。

SBL總冠軍賽上週才落幕,周伯勳所屬的台啤首輪就遭淘汰,球隊目前處於休季期,但下週將展開校園巡迴活動。球團也表示,周伯勳已主動告知球隊事發經過,強調絕對沒有性侵,是否懲處將待司法調查,才會做進一步處置,目前先暫停他所有與球隊相關的公開活動。

197公分的周伯勳個性開朗、健談,也有點無厘頭,是球隊的開心果,生涯多次入選國家隊,強悍的防守和搶籃板的能力,是球隊倚重的戰力。性侵疑雲爆發後,台啤總教練周俊三並未回應,但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將於6月29日舉行,若官司未能盡早落幕,恐影響周伯勳的國手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