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8局亂流我有責」 陳重羽贖罪勝打

2018/04/28 06:00

獅隊捕手陳重羽敲出致勝安打,避免球隊連兩天遭逆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江辰晏先發7局送出8次三振,唯一失分就是陳凱倫的中職第9000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連兩天第8局震盪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中職「9千轟」在8局上出爐後,差點讓統一獅到手的勝利又飛走,因為不但將前7局無失分的江辰晏打退場,也讓富邦悍將上演單局6分逆轉秀;連兩場在8局出狀況,獅隊捕手陳重羽自認有責任,8局下抱著戴罪立功的心情,將致勝分再敲回來。

「上去打擊真的滿想表現的,因為連續兩天都在8局出狀況,我在控制節奏及引導投手部分做得不好,也要負責任。」陳重羽講到8局下的狀況,他說,一棒將三壘跑者送回來後,心情真的輕鬆多了,也讓獅隊就靠那1分以7:6險勝。

陳重羽也繼去年9月2日生涯初先發後,再獲單場MVP。但他口中的「8局狀況」確實很多,因為江辰晏在7局無失分後於8局上續投,先遭陳凱倫轟出中職第9千轟退場;邱浩鈞接手後又挨轟,僅投0.2局再遭撤換;王鏡銘登板後,則遭高國輝的本季首轟狙擊,也讓獅隊反以3:6落後。在陳重羽8局下建功後,王鏡銘反倒拿下本季首勝,更是生涯第50勝。

江辰晏好投 王鏡銘收勝

前晚獅隊才在8局上遭中信兄弟單局攻8分逆轉,昨役又差點讓出勝利。「蔗總」黃甘霖說,最近後半段投手狀況不少,應該不是他們投不好,而是和捕手間的配球需要調整,「重羽在經過這些比賽之後,相信對他的經驗也會有幫助,從失敗中成長。」

蔗總對江辰晏的表現也予以肯定,認為他這場確實投得不錯,「那顆被敲全壘打則是失投球。」江辰晏開季連兩勝都是對悍將取勝,昨又繳出7局失1分8K的優質內容,本季對戰防禦率是超優的0.9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