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加班 甩開難纏公鹿

2018/04/17 06:00

羅齊爾(左)先發投進4顆三分球、攻下全隊次高23分。(法新社)

多點開花 4人攻破20分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雖然明星控衛厄文膝傷動刀提前報銷,東部第2種子塞爾提克多點開花、4人得分上20,主場歷經延長賽仍挾113:107險勝來犯的公鹿,綠衫軍季後賽首輪率先搶勝,拒絕再讓冷門爆出。

雙方正規戰一路拉鋸,塞軍終場前15.2秒靠哈佛德罰球穩住領先,最後0.5秒米德爾頓卻砍進特大號追平三分彈,99:99逼進加班。綠衫軍該贏未贏,延長賽及時回穩滅火,一波14:8的猛攻鎖定勝利。關鍵6罰5中的羅齊爾,適時頂上厄文缺陣位置,「我得挺身而出,但沒感覺壓力。」此役他先發投進4顆三分球、攻下全隊次高23分;長人哈佛德則有24分、12籃板「雙十演出」。

字母哥貢獻35分 犯滿畢業

公鹿亞德托昆波貢獻35分、13籃板、7助攻,卻犯滿畢業,令「字母哥」頗自責:「希望第2戰更專注,做好防守不再無謂犯規。」米德爾頓也有31分、8籃板,但全隊罰球欠佳且失誤過多,仍令教頭普朗提三聲無奈:「季後賽往往拚戰至最後一刻,每個小細節都可能左右勝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