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子路跑不怕雨 張芷瑄半馬后

2018/04/16 06:00
台新女子路跑,半馬組由張芷瑄以1小時23分36秒奪冠。(大會提供)台新女子路跑,半馬組由張芷瑄以1小時23分36秒奪冠。(大會提供)

無畏風雨,女力當道!2018台新女子路跑昨於北市府前廣場鳴槍,吸引1萬8000名女性同胞共襄盛舉,半馬組由「長跑甜心」張芷瑄挾1小時23分36秒摘金,以賽代訓的她表示,近期訓練重心為加強5000、1萬公尺,明年循漸進提升全馬實力。看到愈來愈多女生參與路跑,甚至投入各種不同運動領域,令去年台北世大運國手張芷瑄深受感動,「這次我號召很多姊妹來捧場,大家揮汗努力向前奔馳,感覺非常特別。」至於實力創作女歌手艾怡良熱愛健身,首度挑戰初半馬也以2小時41分53秒圓夢,樂得她直呼雨中完賽有「盛開的感覺」。

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