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獨步 單週4戰全勝

2018/04/16 06:00

桃猿是本季首支奪下單週4勝的隊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藍寅倫敲出勝利打點3分彈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克恩三世率先拿下本季第3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前、後任防禦率王江辰晏、克恩三世同場先發,卻演變成安打合計29支的打擊戰,Lamigo桃猿前2局就在藍寅倫3分彈帶動下,攢下4分的雄厚本錢,以8:4在3連戰把統一獅清盤,本季對獅5戰全勝仍是不敗金身,還成為本季首支單週4戰全勝球隊。

3天前才以防禦率1.42登頂的克恩三世,前5局挨8安有3次保送,每局至少讓2人上壘,卻只在1局下、3局下各丟1分,其他3局靠美技守備或雙殺驚險過關,6局下又挨3安失2分後終於退場,防禦率漲至2.55雖讓出王座,仍率先拿下本季第3勝。

克恩三世奪第3勝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克恩三世的控球本就不是很好,尤其好壞球太過明顯,加上被首名打者上壘率很高,才會投得這麼辛苦,每局都在解救危機,只是目前球隊打得很順,評估洋投言之過早,等真的有大狀況再做打算。

江辰晏開季連拿2勝,一度以防禦率0.79雄踞榜首,相隔整整2週再於一軍登板,首局竟耗30球才脫困,2局上才面對4人次又挨藍寅倫3分彈,雖及時回穩演出8上8下,帳面成績「退駕」回前3年用100球只撐5局約失4分的水準。

江辰晏下二軍調整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季前就設定3位本土投手輪2席先發,本該輪到王玉譜下二軍換施子謙上來,既然江辰晏投得沒有前2場好,就再下二軍調整,「會再觀察他們3個,5月初確定輪值後就不再變動,投手教練有他的想法,從長遠來看,這對選手是有幫助的。」

獅隊江辰晏昨先發5局失4分,將下二軍調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