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夢隊大名單 17人擁奧運金牌

2018/04/08 06:00

詹姆斯曾率美夢隊拿下2012倫敦奧運金牌。 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為備戰2019世界盃、2020東京奧運,美國籃協昨公布35人培訓隊大名單,包括柯瑞、詹姆斯、魏斯布魯克、杜蘭特等NBA近6季的MVP,星光熠熠。

已囊括近3屆奧運金牌的美國夢幻隊,將由馬刺教頭帕波維奇領軍,而這份名單中,有17人曾拿過奧運金牌,30人曾入選國手,不管經驗或實力都無庸置疑。

NBA各隊球星,包括火箭哈登、保羅,塞爾提克一哥厄文,暴龍雙槍里拉德和羅利都在其中,首度入選的5人,分別是太陽布克、拓荒者麥考倫、湖人I.湯瑪斯、公鹿米德爾頓及溜馬透納。

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傑羅認為,經驗是他們的最大優勢,並自豪地說:「這份名單有這麼多金牌得主和贏球經驗,他們都不是國際賽新手。」這35名球星將在7月前往拉斯維加斯參與訓練營,未來名單也不排除變動或增加人選。

柯瑞(左)和K.湯普森(右)能否在美夢隊再次當隊友?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