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夜店王子」蛻變 丹帥當推手

2018/04/05 06:00
現任火箭總帥丹東尼(見圖,資料照)力挺善用,讓28歲的「大鬍子」哈登蛻變成長。現任火箭總帥丹東尼(見圖,資料照)力挺善用,讓28歲的「大鬍子」哈登蛻變成長。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從風流成性的「夜店王子」,到如今成為西霸天火箭場上領袖,不論哈登能否如願首奪年度MVP,現任總帥丹東尼力挺善用,都已讓28歲的「大鬍子」蛻變成長,連衛冕軍勇士的柯瑞、杜蘭特等當紅球星都直言,哈登早已是他們心目中「年度最有價值球員」。

擅長協助球員發揮進攻才華的丹東尼,被譽為當代「跑轟大師」,2004至05球季帶領太陽拚出單季62勝佳績,就已首度獲選「年度最佳教練」,甚至林書豪過去能在尼克時期締造「林來瘋」,他也扮演重要推手。

去年10月,火箭前教頭麥克海爾上節目批評,重攻輕守的哈登並非合格領袖,已執掌兵符的丹東尼就跳出來護航,「我認為哈登非常偉大,我能再當『年度最佳教練』,就多虧了他和火箭球員。我要求哈登做的,他在場上都做到了。」

師徒革命情感如此堅定,讓丹東尼本季又成為史上第5位在兩支不同球隊至少15連勝的總教練,連桀驁不馴的哈登,都心悅誠服為他賣命。如同哈登所說:「我們要改變心態,提前切換到季後賽模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