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99次「大三元」 雷霆有魏少真好

2018/03/14 06:00
魏斯布魯克(中)再度扮演大三元製造機,率隊穩居西部老四。(今日美國)魏斯布魯克(中)再度扮演大三元製造機,率隊穩居西部老四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魏斯布魯克昨再扮演「大三元製造機」,17分、10籃板、11助攻繳出本季第20次三雙佳績,也是生涯第99回,率隊以106:101擊退來犯的國王,3連勝也力穩西部老四。

儘管雷霆禁區大將亞當斯臀傷提前退場,當家後衛魏少挺身而出,挾著前役拔掉馬刺的手感,連兩役都完成身手全能的三雙數據,他說,「不論進攻或防守,上場我就要成為最好的!」

連續兩季都至少20次大三元的魏少,已是史上第三人,他表示,在攻防兩端都有期許和責任,「為了努力達成這些目標,我必須保持專注,這是我每晚所做的。」

魏少上季締造創紀錄的42次大三元,並以31.6分、10.7籃板、10.4助攻,成就NBA史上第2位單季「場均大三元」傳奇,本季他已出賽67場,場均25分、9.6籃板、10.1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