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泉網賽》搶10險勝雙詹 謝淑薇雙打晉8

2018/03/14 06:00

謝淑薇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和捷克史崔可娃的組合昨在印地安泉網賽,以6:4、5:7、10:6驚險擊退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,晉級女雙8強,將與金久慈/史瑞波妮克爭奪準決賽門票。

謝淑薇/史崔可娃開賽接連雙破3:0領先,即使大小詹一度回破止血,首盤仍讓台捷聯軍搶下;次盤雙方互破,雙詹雖錯失5:3聽牌,盤末第12局再破扳回一城。戰線拉進「超級搶10」,「謝史配」後勁十足,6:6僵持不下時連下4分,也粉碎詹詠然衛冕美夢。

這是去年台北世大運退賽風波後,詹、謝兩家第三度在場上對決,去年北京中國賽詹詠然/辛吉絲、上月杜拜決賽詹皓晴/楊釗煊都歷經搶10才獲勝,如今則輪小薇組合甜蜜復仇。

賽後詹家姊妹各自臉書留言,大詹說:「雖然不是我們希望的結果,但只能繼續堅持著!越挫折越努力。」小詹附上笑臉圖案:「我們是人不是神!正面思考,做好自己,笑一笑,沒什麼大不了,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