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川普一句話 惹毛艾圖維

2018/03/14 06:00
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造訪白宮,美國總統川普(右)與艾圖維(中)有說有笑。(今日美國)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造訪白宮,美國總統川普(右)與艾圖維(中)有說有笑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冠軍隊造訪白宮已成北美職業運動慣例,但近年來因美國總統川普言行、政策屢屢惹議,去年NBA總冠軍勇士選擇不造訪白宮,甚至和川普言語交鋒,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昨和川普會面,但幾位球員選擇不出席。

終結者翟爾斯、明星游擊手柯瑞亞、已退休的球星貝爾川,昨都未赴會,太空人官方回應是因家庭事務不克出席。

貝爾川說,現在他效力的「球隊」就是家庭,想利用時間陪伴家人,未赴白宮和總統無關。不過,上月就說不會出席的貝爾川,也透露對家鄉波多黎各受瑪莉亞風災時,川普政府未積極作為,他有些不滿。巧合的是,同樣未克出席的柯瑞亞也是波多黎各籍。

川普發表的致詞中,感謝太空人在哈維颶風肆虐德州後帶領休士頓,「你們的貢獻,真正體現了堅強的休士頓。」還向168公分的當家球星艾圖維開玩笑說:「你比我想像中高。」

不過,場邊攝影卻拍到艾圖維整場幾乎沒笑容,表情看似有些無奈,反而成了會後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