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雙響砲 猿大勝旅美兄弟隊

2018/03/14 06:00

王柏融狀況調整不錯,昨天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猿隊新洋投克恩三世面對老東家兄弟,先發5局失2分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3局上兄弟周思齊(中)伺機盜向二壘,途中卻拐到腳,輕易被猿隊林立(左)觸殺出局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進入第2天,Lamigo桃猿延續前天對統一獅敲16安、得9分的恐怖火力,昨在王柏融雙響砲、鍾承祐聯手開轟帶動下又敲18安,以15:6大勝中信兄弟,今天繼續在屏東對富邦悍將,尋求3連勝。

火力全開 18安2連勝

猿隊1局下先由王柏融陽春彈扳平,3局下又在鍾承祐3分彈帶動下狂攻一輪、鯨吞5分;4局下王柏融再轟2分彈,把領先擴大到8:1。中信雖在6局上靠張志豪3分彈追到5:8,投手群卻在後半段再丟7分,守備帳面上有3次失誤。

王柏融此役2安都是全壘打,狀況似乎調整得不錯,他指出,感覺狀況慢慢愈來愈好,賽前也與打擊教練討論,針對打擊準備動作做調整,雖然今年春訓起步比較慢,最重要的還是一步一步來,「我也怕調整得太快,會影響球季中的表現」。

王柏融:不敢調整太快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看王柏融之前的打擊,覺得揮空率比較高,但他本來就不是低潮會很久的球員,可能因連續兩天在晚間比賽,有正式比賽的感覺,眼睛比較容易聚焦;對於克恩三世先發5局失2分,洪總認為有在慢慢加溫,但還要再觀察。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指出,中職基本上是偏向打擊的聯盟,自美移訓回來的第一場比賽雖然吞敗,打線其實發揮得不差,狀況主要在投手與守備,第一次在晚間出賽多少也有關係,「碰上猿隊這麼好的球隊,光靠打擊是不夠的」,雖然只有部分球員在美國打6場熱身賽,比猿隊截至上週起碼打15場少,相信隨著公辦熱身賽的進行,球員會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