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吞8連敗 韋總依然肯定

2018/03/03 06:00

裕隆呂政儒(右一)轟下全隊最高26分,包含4記三分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陷入連敗泥淖的台銀昨奮力一搏,上半場壓著裕隆打,取得小幅領先,未料第三節攻守失序僅攻下9分,種下敗因。裕隆「男模」呂政儒轟下全隊最高26分,率隊71:65擊敗台銀,戰績14勝8敗獨居龍頭寶座。

台銀主力球星接連掛傷號,前役才以25分差落敗,昨擬定戰略將速度打快,企圖拖垮裕隆防線,上半場收到奇效,未料下半場體力下滑,導致命中率下降,吞下8連敗。主帥韋陳明表示,台銀和前一戰的表現判若兩隊,能與排名第一的裕隆拉鋸到最後一刻,仍肯定球員的努力。

台銀兩名主力陳順詳和張博勝相繼受傷,球隊苦吞連敗,昨展現求勝意志,洋將賈西亞攻下28分、19籃板,後衛李維哲也進帳14分,無奈其餘隊友得分皆僅有個位數,缺乏火力支援,台銀戰績滑落至9勝14敗,僅領先墊底台啤兩場勝差。

呂政儒上半場轟下22分,幫助裕隆緊咬對手,但下半場僅再進4分,他解釋,「下半場球隊回到正軌,隊友開始加入戰局,裕隆主打團隊籃球,我不用搶著得分。」

裕隆教練魏永泰則認為,「球隊近1個月沒比賽,上半場手感不理想,失誤也偏高,贏得很驚險。」

台銀賈西亞(中)雙手爆扣,他昨繳出28分、19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