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30年全紀錄 HBL特展登場

2018/02/27 06:00

「我們的HBL年代」特展昨於台北三創生活開幕,昔日球星(左起)洪康喬、張容軒、邱日誠和楊政倫到場相挺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將於3月10、11日決戰小巨蛋,今年適逢HBL30週年,高中體總和轉播單位FOX體育家族,在台北市三創生活舉辦「我們的HBL年代」特展,展期自昨起一直到3月18日,進場的民眾有機會抽到決賽門票和球星紀念入場票等好禮。

展至3月18日 抽決賽門票

HBL30年來孕育不少台灣籃壇明星,也締造許多傳奇,其中2010年洪康喬在決賽砍下破紀錄的48分,至今仍無人能破,但他表示,「現在的學弟都很出色,條件、身材都很好,人人有機會寫下新的歷史。」

26歲的洪康喬因膝傷暫時卸下球員身分,目前在政大轉任助理教練,他坦言,「仍保有期待能重返戰場,目前持續重訓和苦練,找機會東山再起;之前陷入低潮時,也會找高中的影片來看,重拾當初打球的鬥志和信念。」

高中體總為了讓球迷回憶更多的英雄故事,特別將過去30年的特殊文物、剪報和收藏都納入此次特展,同時影片區也會放映經典戰役的重播,另外,還有HBL歷屆球星的手寫語錄,NIKE製作最新的四強球隊球衣,也都會一併展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