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扛4番未建功 陳子豪自責

2017/11/18 06:00
陳子豪關鍵時刻未建功,賽後頗為自責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陳子豪關鍵時刻未建功,賽後頗為自責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台灣隊年輕強打陳子豪已不記得上次打第4棒是什麼時候,但在這次生涯首場成棒正式國際賽卻扛重任,賽前雖頻頻將球送上外野看台,但昨臨場無法突破南韓怪投林起映的投球,賽後難掩難過之情。

加盟中信兄弟後,陳子豪沒印象打過第4棒,過往高苑青棒也沒有過,「以前U18是打第3棒,高苑時期則是第5棒,打第4棒的經驗是真的不記得了。」陳子豪認為,林起映的變化球投得還不錯,上次面對類似的側投,已要追溯至高中面對游宗儒(現效力桃猿),但林起映的球速比國內側投更快。

陳子豪在賽前比較擔心守備,但開賽後的打擊表現不太好,4次上場僅選到1次保送,8局上面對二、三壘有人的得分機會,遭南韓剛換上的朴晉亨三振。陳子豪面色凝重離開球場,對於自己的表現,只有一句自評:「打得很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