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子豪:我們習慣後來居上

2017/10/29 06:00
陳子豪(記者林正堃攝)陳子豪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加入中信兄弟5季以來,陳子豪是同梯高中畢業球員中打過最多次台灣大賽,也漸漸從高中新秀成為主力打者,近4季都是台灣大賽名單中重要一員,但球隊前3次都無緣奪冠,令他扼腕。

今年兄弟陣容不被看好,但陳子豪說,既然打進來就沒人想輸,會以「下剋上」為目標拚戰,之前有過多次機會,特別是去年聽牌但沒能把握,覺得很可惜。昨台灣大賽首戰,陳子豪2局上擊出2分打點關鍵二壘安打,幫助兄弟領先。

今年兄弟歷經不少風波,台灣大賽的陣容和上季差異頗大,且桃猿先取1勝,但陳子豪說,球隊士氣未受影響。他認為,比賽未到最後一刻仍不知勝負,「我們以前就常常後來居上,反而習以為常,壓力應該在對方那邊,我們每場都拚就對了。」

陳子豪的同梯好友朱俊祥,前年因車禍錯失台灣大賽機會,今年兩人各為其主,陳子豪透露,賽前兩人各自備戰沒有聯絡,「有什麼事比完再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