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相信.勝利」原作者 激勵獅5連勝

2017/10/08 06:00

獅隊洋投布魯斯日前用中文寫下「勝利」貼在休息室,成功激勵球隊士氣,獅隊目前與桃猿維持無勝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「相信勝利」的原作者布魯斯出馬,真的幫獅隊奪下勝利!布魯斯昨投6局失2分送8K,率隊以8:3擊敗富邦悍將,另一地桃猿也奪勝,兩隊仍無勝差。

今晚先發 施子謙vs.羅力?

桃猿王牌史博威昨進帳9次三振,和暫居三冠王的羅力僅差4K,猿隊11日還有一場補賽,史博威仍有可能拚「超車」三振王。羅力賽後表示,已得知史博威表現,但今晚是否先發,他則笑說:「等著看囉!」富邦教頭葉君璋也說,今天羅力是否上陣,要看他自己,原則上可能羅力、林政賢擇一。

獅隊洋投布魯斯效力兩年,對球隊感情深,日前用中文寫下「相信」、「勝利」貼在休息室內,全隊似乎就此凝聚向心力,加上昨晚已搶下5連勝。布魯斯說,獅隊是很棒的球隊,雖然有時可能因太多想法,導致結果不一定好,但只要積極心態用在對的地方,球隊一定大有可為。至於備戰季後賽,布魯斯說:「對我而言,季後賽和球季中任何一場比賽一樣,都是全力求勝。」

布魯斯昨拿下本季第13勝、中職生涯第24勝,他笑說很幸運,在這樣的打者聯盟,要拿勝投不容易,有時狀況好不一定有勝投,有時他自認表現不佳,隊友卻挹注他不少火力。

獅隊「蔗總」黃甘霖因感冒,導致胃食道逆流老毛病又犯,賽前無法親自指導練球,經防護員簡單治療後,晚間才能正常督軍。今晚可能又要遭遇對戰防禦率僅1.68、在球迷間擁有「除獅機」稱號的羅力,蔗總直言,最後兩場比賽,球隊目標一致,「我覺得『相信勝利』這句話帶給我們很大向心力,最後兩場球就是想盡辦法贏。」

雖然今晚雙方未公告先發投手,但蔗總透露,前幾天和投手教練討論過,今天先發很可能交給施子謙,但因為還是要保護他,因此會有用球數限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