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手點將錄 觀賽亮點

2017/07/14 06:00
世大運潛力股王子維 (資料照)世大運潛力股王子維 (資料照)

世大運人氣王 江宏傑

世大運人氣王 江宏傑 (資料照)世大運人氣王 江宏傑 (資料照)

我國男子桌球國手江宏傑今年第四度參加世大運,生涯奪下四面金牌,俊俏的外型,加上娶回日本正妹老婆福原愛,讓他在國內的人氣和知名度快速飆升,同時江宏傑也是本屆台北世大運的宣傳大使,星光閃耀。

彭家楙(右起)、譚雅婷、雷千瑩組成的射箭女團。(射箭協會提供)彭家楙(右起)、譚雅婷、雷千瑩組成的射箭女團。(射箭協會提供)

世大運潛力股王子維

22歲的「夜市球王」王子維首度獲選世大運國手,他放棄撞期的世錦賽,決定在國人面前獻技。王子維今年大放異彩,在六月印尼頂超賽爆冷打敗兩屆奧運金牌、中國名將林丹,16強再力退世界排名第6的香港球王伍家朗,讓他聲名大噪,月初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又奪下亞軍。本屆世大運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未參賽,王子維成為我國男子羽球奪牌的寄託。

世大運最佳團隊 射箭女團譚雅婷、彭家楙、雷千瑩

射箭雙姝譚雅婷和雷千瑩於里約奧運女團攜手奪銅,台北世大運加入新生代女射手彭家楙,共同出征反曲弓女子團體戰,三人甫於上週聯手射下亞洲盃射箭賽暨世界排名賽金牌,本屆世大運挾著地主優勢,對於風向和環境都很熟悉,被視為奪金大熱門。

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