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全場保發7破發 喬帥強勢晉32

2017/07/07 06:00

喬科維奇以直落三輕鬆擊敗捷克帕拉塞卡,挺進32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前球王喬科維奇昨在溫布頓錦標賽男單次輪,以6:2、6:2、6:1輕鬆解決22歲的捷克選手帕拉塞卡,挺進32強。

去年溫網尋求三連霸的喬科維奇意外在32強止步,昨他面對世界排名136的帕拉塞卡,表現強勢,全場僅面臨一記破發點,隨後化解危機,並七度成功破發,直落三過關,他表示,這場目標就是維持自己節奏,但天氣炎熱,多拍來回打得比較辛苦。

男單第13種子迪米特洛夫昨在次輪以6:3、6:2、6:1收拾去年溫網闖進四強的「大鬍子」巴格達提斯,連3年至少闖進32強。

巴格達提斯今年曾來台參加三太子男網賽,但當時因腳傷影響,首輪爆冷出局。

迪米特洛夫近日則因擔任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兒子的網球教練躍上新聞版面,他稱讚,貝克漢的14歲兒子羅密歐很有天分,擁有打網球的潛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