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直落二奪首勝 柯珀正名球后

2017/07/05 06:00

拋開法網一輪遊的夢魘,球后柯珀溫網首輪以直落二勝出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拒絕再被爆冷!揮別法網一輪遊的夢魘,德國「左手劍」柯珀昨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再出發,女單首輪以2個6:4強壓世界排名247的美國法柯妮,朝重返去年決賽的榮耀邁進。

草地賽季暖身表現普通的球后柯珀,首戰面對會外賽突圍的法柯妮,展露強烈企圖心,連破帶保3:0開局,儘管隨即被回破,仍及時穩住陣腳拿下首盤。次盤雙方在第5、6局互破,戰況依舊膠著,直到關鍵第9局柯珀再度突破,才直落2獲勝。

法網一輪遊 澳網衛冕失利

29歲的柯珀大器晚成,去年囊括澳網、美網雙料大滿貫后冠,溫網也殺進決賽才不敵美國老將小威廉絲。但本季她陷入低潮,澳網衛冕失利16強止步,法網更在首輪難堪落馬,球后頭銜岌岌可危,溫網沉重壓力下開胡,次輪將遭遇比利時老將菲利普金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