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預約王朝 ESPN看明年 97.8%二連霸

2017/06/15 06:00
勇士重登今年NBA王座,ESPN預測他們能開創王朝,明年連霸機率高達97.8%。(法新社)勇士重登今年NBA王座,ESPN預測他們能開創王朝,明年連霸機率高達97.8%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今年NBA總冠軍賽以4:1力退騎士重返榮耀,ESPN預測他們明年連霸機率高達97.8%,而K.湯普森父親更斷言,勇士能就此開創王朝,前提是需要留住奪冠班底且保持身體健康。

K湯爸:5年至少可奪4冠

勇士在季後賽打出驚人表現,以16勝1敗取得近3年第2座冠軍。陣中「4巨頭」僅柯瑞今夏合約到期,若無意外,他仍會續留,杜蘭特雖會跳出合約,但可望留下來再拚霸業,湯普森及D.格林合約尚未到期,這4人會是開創勇士盛世的重要基石。

ESPN在新球季總冠軍預測中,斷定依照勇士現今陣容,百分之百能在新球季於西部脫穎而出,並連4年叩關總冠軍賽,而他們要挑戰霸業的對手仍是騎士,但騎士持續被看衰,他們在總冠軍賽擊敗勇士的機率僅2.2%。

老湯普森曾效力過1980年代「Show Time」湖人,他表示,這支勇士鐵定是史上最強,絕對能擊敗任何時期的強隊,甚至預測,勇士這批主力若都能保持身體健康,未來5年起碼能拿下4座總冠軍。

國際各大賭盤也搶先開出2018年賠率,勇士奪冠賠率遠低於各隊,緊追後頭的是騎士。

騎士爭霸 美媒建議交易

衛冕失利的騎士,外界普遍不看好他們能在新賽季重溫冠軍滋味,美媒更替他們找解決方法,建議試著將表現起伏較大的洛夫擺入交易名單,看能否換來溜馬P.喬治、尼克安東尼或鵜鶘卡森斯等好手,也可考慮拿厄文搭配221公分的中鋒塔瓦雷斯換到快艇保羅,才有本錢組成更強的團隊與勇士抗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