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矮腳虎」客場發威 綠衫軍扳平老八

2017/04/25 06:00

I.湯瑪斯(右)昨攻下全隊最高33分,率隊力克公牛,首輪扳成2:2平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東部頭號種子塞爾提克持續在客場作戰,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昨攻下全隊最高33分,率隊以104:95力克公牛,首輪扳成2:2平手。

公牛教練酸裁判不吹哨

公牛後衛朗度因右手拇指骨折,無限期停賽,「老八傳奇」劇本暫時喊卡,少了先發控球後衛,更難擋住I.湯瑪斯的攻勢。公牛教練霍伊柏格則對此役裁判有所不滿,他諷刺地說:「I.湯瑪斯確實很難守,因為他總是把手藏在球下,裁判也不吹他翻球違例。」

I.湯瑪斯:沒人守得了我

此話傳到I.湯瑪斯耳裡,他表示,那並非他難守的原因,「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單獨守得住我,我有這樣的自信。」他隨後補充,因球隊教練團、隊友總是適時給他幫助,才有他今日的成功。

塞爾提克最多領先達20分,下半場公牛力求反撲,第三節結束前4分35秒,公牛以2分超前,I.湯瑪斯立刻率隊反擊,回敬10:0攻勢,澆熄對方氣勢。布萊德利坦言,有I.湯瑪斯在場上,球隊會打得更有信心。關鍵第五戰將回到塞爾提克主場,綠衫軍可望乘勝追擊,瞄準聽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