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神級」賢拜同隊 神全經典奇緣

2017/03/26 06:00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(右起)、副領隊陳金鋒與顧問郭泰源參加開幕戰儀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經典賽結束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新職務是富邦悍將顧問,昨開幕戰賽前他與副領隊陳金鋒到休息室與球員寒暄,日前郭泰源因急性A型肝炎住院,治療後狀況好轉,目前身體好多了。

經典賽台灣隊戰績不佳,國內掀起檢討聲浪,未來一級國際賽事組訓賽主導權將交給中職,郭泰源說:「其實癥結點和最大問題還是我們沒有選手,比賽過後,我們和其他國家差很多,視野要再擴大,不要再關起門來。」

林益全在經典賽與郭泰源、陳金鋒並肩作戰,在富邦再續前緣,他說:「從沒想過能和郭總、金鋒賢拜同隊,這就是緣份,棒球人來做棒球事,更了解球員需求,值得期待。」

林益全透露,經典賽對南韓之戰賽前,郭總向全隊行90度鞠躬禮致謝,說了很多內心話,他說:「對郭總的舉動並不意外,因為這是台灣棒球傳統,大家不分輩份互相尊重。」

林益全也感謝經典賽辛勞的後勤團隊,台灣隊移訓澳洲、日本,再到南韓,後勤人員一律不讓球員拿重裝備,怕受傷,一大早飛機,前一晚後勤都沒睡,球員只要把行李放在房間門口,其他事情他們都會打點好,他們是幕後無名英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