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修延遭猿開除 前新人王毀前程

2017/03/08 06:00

桃猿隊球員郭修延遭球團開除並永不錄用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熱戰之際,中職驚傳人員異動,Lamigo桃猿隊昨以一篇簡短新聞稿,宣布陣中內野手郭修延因「酒後脫序行為,嚴重違反球隊規定」,遭球團開除並永不錄用。

球團指酒後脫序 永不錄用

猿隊新聞稿說明開除郭修延原因:「本球團郭修延選手因酒後產生脫序行為,嚴重違反球隊規定,本球團予以開除處分,永不錄用。」領隊劉玠廷也未多談,僅說選手私下違反隊規,因此球團只能予以開除處分,詳細情形不便透露。郭修延自2月25日先發打滿全場後,就沒在熱身賽中出賽過。

郭修延和弟弟郭永維是中職著名兄弟檔,郭修延較弟弟晚兩年進入中職,2013年以0.314打擊率拿下中職年度新人王,因為服兵役時兵種為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,在球隊綽號「蛙人」,去年一軍出賽機會遭壓縮,整季一軍出賽28場,打擊率0.295、11打點。

猿熱身賽 逆轉韓職二軍

另外桃猿昨進行自辦熱身賽。新人捕手張閔勛擊出再見二壘打,以4:3逆轉擊敗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。

猿隊第3局靠著黃浩然和林智平安打先馳得點,先發投手王溢正前3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卻在取得領先後陷入亂流,第4局被敲出3支二壘打,加上暴投而失掉3分。所幸猿隊牛棚展現絕佳壓制力,給了猿隊反攻的機會。

第6局猿隊林泓育、陳俊秀和詹智堯連續安打扳回一城,林承飛高飛犧牲打攻下追平分,比數形成3:3。9局下猿隊劉時豪在1出局後安打上壘,猿隊起用張閔勛代打,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打送回致勝分而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