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勵志人生變調 漢米爾頓回舊巢

2017/01/19 06:00

漢米爾頓以小聯盟約重返遊騎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和遊騎兵簽小聯盟 重新出發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漢米爾頓去年因傷整季報銷,季中被遊騎兵釋出,昨他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準備重新再出發。

2010年效力遊騎兵時漢米爾頓拿下美聯MVP,浪子回頭的故事激勵人心,2012年底天使以5年1.25億美元(約40億台幣)簽下他。然而從德州轉戰洛杉磯,漢米爾頓表現一落千丈,毒癮又發作,只待兩年天使就決定認賠殺出,把他送回遊騎兵,天使需負擔剩餘3年合約的大部份薪水,總計6800萬美元,光是今年就要支付約2600萬美元。

去年漢米爾頓因傷在大聯盟一場比賽都沒打,一度遭釋出,如今遊騎兵以小聯盟約簽回,即使上大聯盟也只能領最低底薪53.5萬美元。主守外野的漢米爾頓說,春訓他願意嘗試新的守備位置,包括一壘、指定打擊。

另外,去年在皇家和王建民一起打拚的右投基伊,昨遊騎兵以小聯盟合約簽下他,若上大聯盟可領1年200萬美元,外帶激勵獎金100萬美元。去年基伊在皇家先發、中繼兩頭跑,戰績8勝9敗、防禦率4.6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