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講評初體驗70分 陳詩欣預告捏大腿

2016/12/10 06:00

陳詩欣(左)第一次擔任電視講評,給自己打了70分。右為陳怡安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雅典奧運金牌陳詩欣昨於九太盃獻出電視評論員的處女秀,長達3個小時的轉播不喊累,她認為播報能用不一樣的角度觀察,客觀分析每位選手的動作,更增進自己擔任教練的素養,她給自己打70分,並強調第2天會進步到90分以上。

首次轉播陳詩欣沒有「吃螺絲」,播報過程相當平順,她歸功於學姊陳怡安的領導,她說:「怡安講評很有經驗,也很會找話題聊,讓觀眾不會有冷場的感覺。」

過去擔任花蓮隊教練的陳詩欣,因轉播暫時卸下兵符,今將首度講評子弟兵的比賽,她笑說:「我會盡量壓抑情緒,不能太激動,要用最客觀的角度分析賽況,但若一時動怒,可能要用力捏自己大腿,才會保持冷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